密祕森林

文/皮皮 (14th May 2006)

 

在一片凌亂不堪的森林中,有一縷炊煙飄出來;靠近這一片森林,我有一種神秘的感覺;進入這片森林,我彷彿可以聽到一些聲音;再深入一些,可以看到一些年青人在森林裡,他們是誰呢?

 

他們沒看到我,但我看到他們在生火。生完火後,他們開始吃起來,他們在吃香腸,那香味飄到我這裡來,好想吃啊!那香味使我的肚子像一隻鴿子「咕嚕咕嚕」的叫個不停,但我不敢忽然跳出來跟他們要食物,所以我決定看看他們在做什麼呢?為什麼他們要待在森林裡?

 

吃完食物,他們拿出斧頭去做長槍,其中一位忽然拿出弓箭往我這裡射,他發現我了,而我像一塊石頭完全動不了,他射出箭了!那情景比一隻恐龍對你吼叫還恐怖。箭向我飛來!疑!我到了天堂嗎?不!箭,從我頭上飛過,接著射在樹上。很快的,一隻鳥從樹上飛走,他身旁朋友笑他沒打中那隻鳥。難到他們還沒發現我嗎?我決定留下來繼續看。

 

他們開始做起木屋。他們把木頭搭好,再把葉子放上去,他們很快的完成了木屋。忽然天空下起雨來,他們全部躲到木屋裡,而我只能淋雨。雨下得愈來愈大,那些雨滴大的像葡萄、多的像頭髮,我只好準備回家。

 

當我回頭往後再看一次,人都不見了!那裡安靜得像夜晚,生火的地方好像從來沒有人在那裡生過火;木屋不見了!好像從來沒有人做過木屋;唯一留下來的是樹上的木箭痕跡……

 

註:每當到了星期五,我和弟弟還有一些同學會跟著老師去我們的「密秘森林」參加Woodland Skill Club。文章裡的活動是我們在密秘森林所做的事。我很喜歡Woodland Skill Club,我在密秘森林中很快樂。

 

 

Woodland Skill Club (叢林求生俱樂部)

 

/旦旦

 

Woodland Skill Club是一個課後俱樂部。這個俱樂部的活動是在一個很隱秘的森林裡舉行,這座森林是Bailey’s Wood。你從這座森林的角落進去,越過鐵絲網,從這一小塊區域的斜對面跨過在地上的鐵絲網,你會看到遍地都是野蒜花,好美啊!

 

走一陣子後,往右看,當你看到一個小石碑時,往那裡走下山,一路上兩邊都是荊棘,它們就像怪物的手,伸到路上來抓你。穿過荊棘後,進到另一個樹林,這座樹林很像沼澤地,地上都是青苔,有的青苔還爬到樹上。

 

沿著小路走,你會到一個地方,那兒有個鞦韆,這就代表你已經快到我們的營地。從鞦韆往下走一點,就可以看到我們的營地,營地的中間是棵松樹,最高處是我和哥哥的生火處,從入口看,最左邊就是老師搭的遮篷,但這個遮篷沒有屋頂。在松樹底下是我們放食物的地方。這些就是我們Woodland Skill Club營地的樣子和路上的景色。

 

我喜歡參加這個俱樂部,即使我需要付八英磅,我和哥哥喜歡做遮篷、生火、用樹枝做東西。我們在Woodland Skill Club做了很多事,例如:做登山拐杖、生火、健走、做遮篷、……等等。雖然做了那麼多東西,但我的登山拐杖不見了,遮篷只做了一面牆而已,好可惜喔!

 

現在我們在做弓箭,有些人的已經做好了,但我的還沒。雖然如此,但我把它帶回家,把樹皮削掉,所以我的弓不會凹凸不平。我還想把它帶到科技教室去把弓箭弄得更平滑。

 

我希望回台灣後能去參加類似這樣的俱樂部,能做帳篷、生火、……等等的事。這是我在英國喜歡的俱樂部之一,所以當媽媽懲罰我們,不幫我們繳錢時,我還用自己的錢去繳,以便能參加這個俱樂部。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