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ker’s露營記

/旦旦

 

Seeker’s露營是我在英國第二次露營,第一次是我和哥哥學校辦的,這次露營是我們教會所辦的。

 

我們這次露營並不是住在帳篷,我們住的是一座農場,不但有床,有暖氣機,還有鋼琴在大廳呢!這跟帳篷比好多了!我們男生宿舍有搖搖晃晃的上下舖,一但搖起來,就像地震一樣。我們有個瞭望台在最高處,那個瞭望台小到最多只能有七個人在上面,你從最上面看下去,能看到三百六十度的風景,例如游泳池、這座農場主人的房子、烤肉區、撞球台、……等等農場附近的設施。在一樓是女生宿舍、廚房、小客廳和大廳。除了沒有瞭望台以外,女生宿舍跟男生的很像。

 

大廳是我們做禮拜、集合、看電影和玩PS2的地方。小客廳是我們小組聚會的地方。在女生宿舍外面是撞球台,我和Tim叔叔經常在那裡玩撞球。農場外的田裡有個營火區,從農場走到那裡大概要花上一分鐘。

 

我們在營會第一天沒做什麼,因為當我們到農場時已經下午了。因為沒事做,我就花了一整個晚上在打撞球。睡覺時,我的哥哥發現我們的房間有個手指頭一樣小的洞通到九年級男生的房間,因為有那個洞,我們可以聽見他們在說什麼,但我們聽到的聲音是BB槍發射的聲音和慘叫聲,這使我們很怕他們來「攻擊」我們。

 

第二天早上,我們讀聖經,是在學哈巴谷問上帝問題,而我們的結論是:他在說「這是不公平的」。接下來我們去爬了一座山,從那座山往右看下去是一大片的平原,從左邊看下去是一座一座的小山頭,真美!回到農場,我們去烤肉吃晚餐。吃完後,我就去玩撞球,誰知道哥哥跑下來跟我說:「我們今天晚上要跟九年級的學生『打仗』。」這使我很驚訝,但因為我們爬了山,大家都很累,所以那天晚上大家很快的就睡著了。

 

最後一天,我們在回家的路上去游泳,但我覺得我們游的不夠久。我覺得這次露營很好玩,但有時候很無聊,因為很少東西可以玩,自由時間又太多。

 

我們有這麼好的露營經驗都要歸功於那些老師和詩班,他們在大廳裡練習詩歌,使我們在敬拜神時更加有趣。

 

 

Seeker’s露營記

 

文/皮皮

 

當小巴士開進了農場的門口後,我下了車,吸了一口氣。我們到了!我們終於到了目的地!這就是露營的開始。

 

這是Seeker’s Club舉辦的活動。我和朋友們到達我們的房間,我把所有的東西放在床上。出了房間,我看到一個階梯,我決定上去看看,古老又狹窄的階梯領我到一間小房間,我把蜘蛛網撥開,忽然一陣光照在我的臉上,我到了農場的最高處──瞭望台,我看到了藍天、太陽、整個農場、田野和遠處的森林,這風景實在很美。後來的幾天,我常常獨自的上到瞭望台去看風景。

 

我們有一次跟著老師在夜裡探險,那一晚大家拿著手電筒出去。當你把手電筒照在樹上,牠們就像怪物要伸手來捉你,好可怕!但因許多人在傍,我也不怕了。

 

有一次全部的人去爬一座山,當我們到達頂端,我俯瞰山下的田野跟房子,就像是站在喜瑪拉亞山上俯瞰世界,好美啊!

 

第一天晚上我們聽到了對面九年級男生房間在玩BB槍,而我們這間安靜的像貓一樣,一方面是為了聽他們在做什麼,另一方面是怕他們「攻打」我們。我還發現一個小孔可以通到對面,但他們也發現了!他們常常把東西噴到我們這間,他們甚至把水噴進我們房裡,最後我受不了了!就用衛生紙堵住洞口。

 

有一次九年級男生趁我們不注意的時候跑進我們的房間,我們把他們推出去,關起門,大家全部堵住門口,因為我們的門沒有鑰匙跟鑰匙孔,而且對方的力氣更大,還好我想到了一個方法:我把小梯子放到把手下,當對方移動把手,把手會被梯子卡到。最後我們再也不用怕他們「攻打」我們了!

 

我們要回家了。我覺得這一趟Seeker’s露營很好玩,我也要謝謝老師們。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