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遊記1

文/皮皮(3/22/2006

倫敦是個家喻戶曉、人人皆知的一座城市。這次我們來到倫敦是為了辦法國簽証,也順便來探訪這座城市。

當我們上了開往倫敦的火車,我們眼看著火車遠離Bath Spa火車站,整個Bath
我們抛在後面,我們經過了樹林、平原,也被山洞吞吃,我們爬上了小山丘,又經過小鎮;當我看到夕陽西下,我的眼皮也跟著太陽垂下,接著所有的景物在我面前
消失了,就像電視螢幕關閉似的,整個世界變成黑的。最後經過一陣像鬧鈴的叫聲後(媽媽註:是旦旦弟弟把皮皮哥哥從睡夢中叫醒),才發現我們到了倫敦火車
站。

當我們走向旅館時,我的肚子裡就像放了一個鬧鐘在裡面,一直在那裡咕嚕咕嚕叫,再加上狂風直吹,更令人覺得不舒服。終於到達了旅館,溫暖的房間跟舒適的床讓人覺得好像來到了天堂;我們在舒適的旅館裡結束了第一天的旅程。

第二天,媽媽把我和弟弟安置在自然歷史
博物館。這座博物館給你一種雄偉的感覺,而且他們把一隻恐龍骨頭放在大廳內,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這座博物館非常大,大到好像走在萬里長城似的,在那裡使
我覺得像在探險,裡面有很多科館,像恐龍科,那些恐龍會動呢!雖然那些都是假的,但做得好像會衝出來咬你;還有許多其它科呢!參觀那裡把我和弟弟累到不
行,而且我們把身上帶的水都喝光,真是令人筋疲力盡,可見這座博物館非常大而雄偉。

最後媽媽來接我們,我們沒看到小絜姐姐,她到底在哪裡呢?原來她還在等簽証,可是時間已經來不及了,所以我、媽媽、弟弟一直跑、一直跑,等我們上了回家的火車後,火車五分鐘後就開了。最後,心急如焚的小絜姐姐雖然沒趕上火車,但她還是回來了。

我覺得倫敦有好的地方,也有壞的地方,但我還要花多點時間來了解它。

 

倫敦遊記 

文/旦旦(2006/3/22

我第一次到倫敦是因為媽媽和表姐要辦法國簽証,所以我們才去倫敦。 

在我們去倫敦的前一天,媽媽告訴我們要
準備好。第二天,我和哥哥還是去上學,但我們放學時要走很快,因為我們去倫敦是搭四點四十二分的火車。我和哥哥在趕回家的路上,就如同熱鍋上的螞蟻一樣
急,到家後,我們把制服抛在後面,把背包放下,拿起外套和小包包就往火車站去了。我們到火車站時比媽媽要我跟她會合的時間還早呢!當媽媽來的時候,我們已
經等了十分鐘,等表姐來的時候,我們的火車都快要到了。

在火車上,我和哥哥先玩了一個遊戲,玩著玩著,媽媽叫我們不要玩了。不玩遊戲,我就看著外面的風景,那些景物就像高速公路上的車子一樣往後消失了。

到倫敦後,天色已經黑了,我們的肚子也開始餓了。到旅館後,我們吃了晚餐,然後出去走走,最後回到旅館睡覺。

第二天,我和哥哥去了National
History Museum
參觀,而媽媽和表姐去辦簽証。在National History Museum裡面有很多區域,例如恐龍區、人體、昆蟲、地球歷史、……等等。當你一進到National History Museum,它的大廳大概有暖江國小的操場那麼大,裡面還放著一個恐龍骨頭,那隻恐龍骨頭竟然跟那大廳一樣長!在地球歷史區有個超大的地球,那個地球中間有個洞是讓手扶梯穿過的。

我覺得這座博物館很大,我和哥哥走來走去,腳都走痛了呢!媽媽辦完簽証時已經很晚了!所以我們就不去其它地方參觀了!真可惜。

我覺得倫敦很大,但沒有巴斯好,因為這座城市太大了,也沒有巴斯的空氣好。我希望可以再來倫敦參觀,來看它的精華。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